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化销华北打通西布尔产品运输通道
储运工程

化销华北打通西布尔产品运输通道

2020/5/2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5-22]近日,满载俄罗斯西布尔公司聚乙烯产品的首班专列,通过化销华北和西布尔公司共同规划的铁路,由俄罗斯历时6天抵达乌鲁木齐。截至目前,产品已全部销售,得到客户认可。该铁路流程的打通,开辟了西布尔公司产品投放至国内西北地区市场的新路径,标志着化销华北开拓西北地区市场取得新进展。
  西布尔公司是俄罗斯领先的油气化工集团,和中国石化长期保持合作。此前,化工销售与西布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化销华北承担西布尔公司产品的销售工作。化销华北在进行销售准备过程中发现,西布尔公司产品性能与新疆市场需求一致,可在新疆市场迅速打开销路,但经原定协议中的运输线路抵达新疆需更长时间。化销华北经过调研分析,决定打通铁路运输入疆线路,并将其纳入2019年重点工作,经过反复研讨测算、多次修改优化,形成铁路销售运输方案。
  今年以来,化销华北紧盯项目进展,在多方密切配合下,克服国际疫情扩散的困难,打通西布尔产品运输流程。与此前方案相比,铁路运输时间大幅缩短,有效解决产品入疆运输距离远、周期长、费用高的难题,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取得积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