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榆济管道全力保障沿线企业用气
储运工程

榆济管道全力保障沿线企业用气

2020/4/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4-02]天然气分公司榆济管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今年一季度,已向华北地区输送天然气19.95亿立方米。
  为保障天然气平稳供应,榆济管道统筹部署、精心组织,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管网运行安全不放松。在保障管网安全高效运行的前提下,对管网气体流向和各管线输气量进行了优化,强化“时监控、日小结、周分析、月总结”;持续加强与中原乙烯、中原大化、洛阳石化等沿线企业沟通,“一对一”服务动态调整输气量;加大了管道的巡护力度,通过徒步巡线的方式,充分发挥农民巡线工优势,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作为中国石化华北地区首条天然气长输管道,榆济管道已与鄂安沧管道、青岛LNG接收站、山东管道以及中石油陕京管道互联互通,承担着重要的保供责任。近日,沿线企业进入复产复工高峰期,榆济管道组织开展春季设备大检查,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