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宝鸡钢管“人防+技防”保障复产
储运工程

宝鸡钢管“人防+技防”保障复产

2020/2/2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2-24]2月18日上午,宝鸡钢管西安专用管公司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复工管控措施要求,率先在园区企业内启动208名复工复产人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从监测体温、喷洒消毒到排队等候、规范采样,井然有序。
  宝鸡钢管公司通过加强门禁管理、加强个体防护、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等10项联防联控措施,做好严防死守。相关部门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做好应急物资的采购、供应及储备,基本满足近期疫情防控的需求。宝鸡钢管公司在宝鸡市所有企事业单位中,率先安装了两套热成像测温系统,自动检测入厂人员体温,有效保证了上下班高峰期人员流量大的测温需求。此外,公司所有二级单位都在公共区域和各出入口处配备了红外线测温仪,确保体温检测准确、高效。
  通过“人防+技防”各项措施的落地,宝鸡钢管公司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千方百计阻断病源传播,保障员工健康平安,保障复工复产平稳有序。截至目前,宝鸡钢管公司在职员工、离退休员工及家属共2万余人均未发现疑似和确诊病例。从春节期间加班保供,到2月17日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宝鸡钢管公司全力投入中俄东线、尼—贝管线及各大油气田勘探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