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茂名石化10月航煤装车出厂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储运工程

茂名石化10月航煤装车出厂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2019/11/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11-15]茂名石化航煤供应国内市场主要依靠铁路槽车装运出厂,随着华南、西南地区经济的迅速发展,市场对航煤需求进一步加大,炼油分部装油车间瞄准航煤畅销时机,众志成城干群同心,开足马力,全力确保航煤多装快拉出厂。据统计,10月,该车间通过铁路槽车装运航煤出厂同比增长19%,创历史同期新高。
  为保证航煤出厂不受影响,一方面,他们针对航煤自动化装车系统故障多发的实际,专门成立保运小组,全天候维护油台设备,24小时随叫随到,保证设备问题处理不过夜,保证设备灵活好用,保证进台的每一辆槽车都能装上油,不浪费一个车皮。另一方面,他们加强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身先士卒,坚守岗位,关键时候,亲自挂帅,全程坐阵,统筹安排产品外运,当来车超过20辆时,要求启动2台泵装车;当出现收油、调和、捣油、装车矛盾时,优先确保航煤装车;当班员工在下班前15分钟还有装车任务的,必须开装后才能下班。对不听从安排,拖延装车时间,影响产品出厂的班组和个人,他们从重考核,对装车装得多且装得快的班组,他们分别给予100元至500元不等的奖励,以此提高装车员工的积极性,保证日均4批车的航煤装车任务安全、优质、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