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长岭炼化外拓业务提码头中转量
储运工程

长岭炼化外拓业务提码头中转量

2019/7/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2]6月,长岭炼化长江码头累计完成各类油品中转约100万吨,创近年来新高,成为企业扭亏脱困的关键创效增长点。
  长岭炼化长江油品装卸码头位于长江最上游,可停靠5000吨级装油驳船。借助这一地域优势,该码头多方与地方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增强业务外拓能力,对外转卸油品,加大中转量提升。
  他们重新规划土地使用区域及内部功能布局,将业务辐射范围扩大到周边省区,将码头打造成沿江地区重要的原油重油、液体化工品、固体物料等危化品仓储及中转基地。
  市场调研人员在加强与销售企业联系的同时,把拓市创效的目光瞄准了中部各大工业园及地方石油化工企业。他们多次与对方联系,深入洽谈原料油中转合作,盘活闲置资产。
  面对设备设施老化、自动化程度低等困难,他们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合理安排生产,精心组织装卸作业,重点加强关键油品接卸程序控制,先后完成长江码头各趸船升级改造。
  该码头已与重庆陇海化工等多家地方炼油化工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有效盘活了存量资产,提升了企业的整体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