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洛阳石化火车装车设施改造如火如荼(图)
储运工程

洛阳石化火车装车设施改造如火如荼(图)

2019/6/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6-14]

  洛阳石化装运部火车运输汽油、柴油、化工等产品专用铁路装卸平台,也是中原最大的石化产品装卸分组平台,承担着洛阳石化生产的石油化工产品外出运往各地的重要枢纽,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各路建设者在蓝天白云相伴下,齐聚铁路装运设施改造现场努力工作。

  中原建工的建设者正在安装钢构立柱。

  中原建工的建设者正在改造台6的装车设施。

  相互协作,细致操作,确保安全。
  洛阳石化装运部火车装车设施改造是炼油结构调整项目检修改造的辅助配套项目,设计装车出厂30万吨/年,项目工程建设总投资一千多万元。主要包括新建栈台钢构防雨棚,安装钢构立柱106根,铺设彩钢瓦4340平方米,增上12台混二甲苯鹤管和配套管线,预制安装工艺管线57.8吨,管件122个。
  该项目投用后,实现混二甲苯火车密闭定量装车出厂,既满足了环保要求,也确保了后路畅通,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奠定了基础。目前,各路施工人员顶高温,冒酷暑,强化管理,严防死守,确保火车装车设施改造项目安全稳步推进,保障企业产品出厂后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