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西部管道安装警示牌守护管道安全
储运工程

西部管道安装警示牌守护管道安全

2019/5/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4-30]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蓬勃)4月21日至22日,西部管道西宁输气站组织人员对城南支线高后果区安装管道走向警示标牌。
  随着天气温度逐渐升高,管道沿线各项施工、植树等明显增多,给管道保护带来一定的压力。作为涩宁兰管道主要高后果区之一,西宁输气站所辖西宁城南支线管道保护工作量加大。针对上述情况,西宁输气站积极采取措施,加大管道保护力度,对主要施工区域进行不间断巡视,发现施工点及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联系,通过安装管道走向警示牌,向施工单位指明管道位置走向,讲明利害关系,严格做好保护措施,有效防止施工对管道造成的破坏。安装好的管道走向警示牌指向清晰、警示明确,给管道保护工作提供了支持,消除了管道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西宁输气站已经在城南支线要害部位安装管道走向警示牌207个。
  下一步,西宁输气站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探索更加有效的管道保护措施,全力保障输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