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西北油田天然气产销实现良好开局
储运工程

西北油田天然气产销实现良好开局

2019/2/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2-18]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截至2月15日,西北油田今年累计生产天然气23935万立方米、销售18477万立方米,同比分别增长5.7%和1.5%,创历史新高,实现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天然气产销任务奠定了基础。
  新年伊始,西北油田按照“持续扩大油气资源规模,全力实现产量平稳上升”的勘探开发思路,早谋划、早打算,确定新年工作目标,为开好局赢得主动。同时,克服低温天气对油气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化运行方案,加大井站管网巡检力度,对生产设备实行24小时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减少和避免非计划性停车。节日期间,数千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确保油气生产安全平稳运行,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的新春“福气”。
  在此基础上,加强上下游沟通,拓宽销售渠道,增强保供能力。节前,建成投用的新疆沙雅天然气管道集输工程项目,年供气能力达10亿立方米,为西北油田天然气销售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该油田天然气生产销售均在年计划线上运行,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