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山东管道被济南市认定为“新增总部企业”
储运工程

山东管道被济南市认定为“新增总部企业”

2019/2/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2-18]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2月15日,天然气山东管道公司被山东省济南市首批认定为“新增总部企业”,成为继2018年被山东省发改委认定为“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后的又一次跨越。
  去年年底,济南市人民政府印发《济南市鼓励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后,山东管道公司立即行动,积极与当地政府主动沟通,对接落实相关申报条件,认真准备申报材料,重点突出该公司成立17年以来对当地经济、社会、环境作出的积极贡献。
  新年伊始,经济南市政府审核和高新区管委会公示后,终于被成功认定为济南市区高新区新增总部企业(《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度济南高新区新增总部企业认定结果的通知》(济高管办字[2019]1号)),标志着该公司对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得到了济南市政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该公司着重政企协调发展,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建立良好的企地关系。
  目前,山东管道公司正在根据济南市新增总部企业政策、济南市人才政策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济南市招商引资政策,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争取各项政策扶持,并进行配套优惠政策的申报工作,为公司发展及员工利益争取更多的有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