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渤海钻探管具公司打响新区“第一枪”
储运工程

渤海钻探管具公司打响新区“第一枪”

2019/1/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1-16]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王坤孟胜涛)1月9日,从渤海钻探管具公司伊拉克项目传来好消息,这个公司顺利完成西古尔那Ⅱ区块检测服务首秀,为BH37钻井队提供开钻前设备的无损检测服务。至此,这个公司在伊拉克市场的技术服务区块增加到5个。
  西古尔那Ⅱ区块业主为俄罗斯鲁克石油公司,此前渤海钻探管具公司从未在该区块开展无损检测服务。去年9月,在得知该区块需要无损检测服务后,这个公司主动出击,多次与该区块钻井顾客进行技术沟通,详细了解该区块的市场规模、技术服务配置、队伍准入要求等信息。经多方努力,这个项目获得了顾客及油田甲方认可,成功打入西古尔那Ⅱ区块钻机检测市场。
  为保障BH37钻井队在西古尔那Ⅱ区块首口井的如期开钻,这个公司伊拉克项目为其量身定做技术服务方案,提前编制现场无损检测工艺、记录和报告。经过4天的紧张工作,这个公司如期将检测报告递交至顾客,确保钻机顺利开钻,成功打响无损检测新区“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