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茂名石化乙醇汽油装车系统改造成功投用
储运工程

茂名石化乙醇汽油装车系统改造成功投用

2018/1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2-03]近日,茂名石化炼油分部装油车间92号车用乙醇汽油专用装车系统改造投用,由该系统首次开装的36辆92号车用乙醇汽油铁路罐车全部合格出厂,标志着该车间92号车用乙醇汽油专用装车系统改造安全一次投用成功。
  由于原92号乙醇汽油与98号汽油共用一条装车线,每次装车前都要用300吨成品油处理管线,不仅增加员工工作量和能耗,延误产品出厂时间,而且还容易造成产品质量事故,为了减轻员工劳动强度,节约成本,保证产品质量,装油车间于8月上旬对92号车用乙醇汽油与98号汽油的装车系统进行改造,把这两种汽油分开装车,不再共用一套装车系统。经过装油车间与施工单位3个多月的不懈努力,92号乙醇汽油装车系统改造项目于11月底完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