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安庆石化“慎之又慎”备战新码头投用
储运工程

安庆石化“慎之又慎”备战新码头投用

2018/11/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1-29]近日,安庆石化储运部负责人在部工作会议上多次强调要求:“‘8828’项目新码头投用在即,请各区域、各专业正确认识新码头投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环保弦,做好各方面工作的细节管控,慎之又慎……”
  为确保新码头投用万无一失,储运部从技术力量、人员调配、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细实安排。他们对柴油、清洁汽油、乙醇汽油、航煤、苯、拔头油水路出厂老线拆除工艺处理、26罐区投用、24罐区部分储罐投用、2203罐及相关管线开工投用等工艺方案,进行了再次梳理。严格执行安全环保责任制,对每一环节再次进行安全评估确认,杜绝安全环保事故的发生。详细排查新码头、储罐及管线等设备的备用状况,对新码头污水和污油回收系统进行效用实验,并准备好相应的工器具、记录台账。要求岗位操作人员对前期进行多轮的操作培训内容,如DCS操作、输油臂操作、油气回油系统操作等,进行再熟悉再巩固,保证顺利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