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四建职工快速反应投入恒力原料罐区施工
储运工程

四建职工快速反应投入恒力原料罐区施工

2018/11/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1-29]日前,四建公司大连恒力项目职工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快速反应,全力抢上13-16号原料罐区进料计划施工。
  四建公司大连恒力项目收到业主紧急通知,要求13-16号原料罐区进原料,时间紧迫。四建职工迅速反应,及时调整项目作战方案,快速组织人力抢上电缆敷设、导线管安装及接线等相关工作。项目部组织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到原料罐区参加会战,与施工人员一起并肩奋战,加班加点赶工。大家克服天气寒冷,作业现场狭窄等困难,发挥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铁军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虽然晚上加班夜战大家很辛苦,且北方的夜晚比白天低几度,但是职工们都有一种你追我赶的拼搏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