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吉港公司在黑龙江省建成首个LNG-CNG标准加气站
储运工程

吉港公司在黑龙江省建成首个LNG-CNG标准加气站

2018/1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11-06]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李明军丁磊)10月24日记者了解到,吉林油田吉港公司在黑龙江省首个标准LNG-CNG加气站在绥化市建成,已通过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消防验收,并获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设备检测,近期将投入试运营。
  笔者从吉港公司黑龙江长安昆仑能源公司获悉,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占领黑龙江市场份额,吉港公司果断做出在黑龙江绥化市建设LNG-CNG标准站加气站的决定。标准站建设先后经历了立项、论证、申报、审批、施工设计、设备及土建施工队伍招标等重要阶段。
  标准站建设完成后,长安昆仑能源公司一手抓紧办理政府审批,一手加强制度建设和员工培训。在制度建设上,这个公司根据中国石油HSE体系以及吉港公司相关要求,先后制定和完善了安全管理制度、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等三大类共200余项各类管理制度;在培训上,针对加气站生产性质,开展LNG低温危害以及防火防爆、防静电、天然气泄漏等应急安全培训,提高了员工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
  长安昆仑能源公司称,将以绥化为中心,向周边各县区拓展业务。除了车用气以外,这个公司准备在工业、民用、分布式能源利用等三个方面拓展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