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西南油气田公司广西分公司完成客户用气结构核查
储运工程

西南油气田公司广西分公司完成客户用气结构核查

2018/9/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9-26]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李传富通讯员黄祖文李福)截至9月17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广西分公司顺利完成16家终端用气客户的结构气核查工作。
  广西分公司终端用户分布在广西壮族自治区12个地级市,地域辐射面积广,核查工作量较大。为有效核实用气结构的真实性,按照公司部署,广西分公司坚持“统一部署、稳步有序”推进原则,历时1个多月,完成2018年度客户的天然气结构核查工作。
  在实施过程中,面对不同客户类型和核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核查组人员以公司利润最大化为出发点,综合研判,及时寻求公司核查组的指导,确定优化方案,确保公司利益得到有效维护。在开展结构气核查工作过程中,定期开展工作分析和进展情况总结,及时与公司营销部进行对接,坚持高效、优质开展工作,提高核查效率,确保规范有序完成核查。
  通过此次结构气核查,广西分公司准确地掌握了广西区域终端用气结构和重点产业情况,为下一步制定有效的营销策略,落实“区域计划制定”和国家“压非保民”政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对提升营销管理水平将产生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