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气电集团构建LNG资源保障体系
储运工程

气电集团构建LNG资源保障体系

2018/7/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海洋石油报2018-07-11]
  本报讯(记者梁晓菲)6月29日,推广国六排放标准天然气汽车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家有关主管部委和科研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围绕“推广使用国六排放标准天然气汽车,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的主题展开了讨论。
  研讨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天然气车船分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燃气汽车分会主办,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气电集团)交通新能源事业部承办。研讨会介绍了天然气汽车排放检测情况,讲解了推广使用天然气等清洁能源汽车的政策和要求,研讨了氮氧化物排放超标的原因、对策和做好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准备工作,探讨了提升国六排放标准天然气汽车生命力和竞争力等重要问题。
  在天然气需求持续提升的背景下,气电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LNG(液化天然气)资源保障体系的构建,打响增产保供行动,确保迎峰度冬期间LNG市场价格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