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营口天然气处理厂携手地方部门开展管线应急演练
储运工程

营口天然气处理厂携手地方部门开展管线应急演练

2018/7/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海洋石油报2018-07-11]
  本报讯(特约记者田东伟通讯员康巨然)7月1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辽东作业公司营口天然气处理厂(下称营口天然气处理厂)联合仙人岛边防派出所、仙人岛消防中队等几家单位共计50余人,开展了一场政企联动实战应急消防演练。
  演练内容模拟外部挖掘机野蛮施工,造成登陆海管路上路由段管线泄漏。演习过程中,在消防部门、边防派出所的支援下,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营口天然气处理厂员工分组进行警戒、人员疏散、环境监测、物资保障、水枪驱散稀释、抢修等工作,历时1小时完成了海管天然气泄漏应急抢险演练。
  据了解,此次实战演练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燃气泄漏事故的应变处置能力,同时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为今后更好地与地方相关部门协作应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