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售华南管道完整性管理经验获一等奖
储运工程

售华南管道完整性管理经验获一等奖

2018/7/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8-07-10] 6月27日,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田中山作了“成品油管道企业三全完整性管理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的经验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中国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交流大会是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等国内油气管道企业在完整性管理技术领域共同搭建的大型技术交流大会,大会每两年召开一届。销售华南分公司是第二次参会。
  销售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田中山向大会作了“成品油管道企业三全完整性管理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的报告,详细向包括黄维和、李鹤林、侯保荣等院士在内的600余位学者介绍了公司管道完整性管理、站库完整性管理方面的研究内容及应用实践,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另悉,田中山总经理撰写的“成品油管道企业’三全’完整性管理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