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发布又一NACE标准
储运工程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发布又一NACE标准

2018/7/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7-10]日前,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组织编写的NACE(美国腐蚀工程师协会)TM21420-2018《TestMethodforMeasurementofPeelStrengthofMultilayerPolyolefinCoatingSystems》(管道防腐层剥离强度测试方法)国际标准发布,填补了管道防腐层剥离强度测试的国际空白。
  NACETM21420标准主要用于评价3PE、3PP等聚烯烃涂层的剥离强度测试。该标准是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主持起草的第二项NACE国际标准。
  鉴于公司在管道外防腐层测试和评价等方面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2014年受美国国际腐蚀工程协会委托,由公司管道科技研究中心冯少广博士担任工作组主席,负责组织NACETM21420标准的编写工作,为国际管道业的防腐层剥离强度性能测试提供一种可靠、科学的测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