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西北销售广西分公司钦南柳管线上水工作结束
储运工程

西北销售广西分公司钦南柳管线上水工作结束

2018/5/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5-17]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吴敏王磊)5月12日,随着西南管道公司的停泵指令,广西分公司南宁油库关闭了TD02罐进口阀门。钦州—南宁—柳州成品油管道上水第一阶段工作顺利结束。
  广西分公司根据年初总体工作安排,在2018年重点聚焦南宁油库投运问题,科学合理部署,紧锣密鼓铺排:一方面是要继续加强油库硬件管理,以设备防腐润滑为重点,着力提升设备维保水平,确保设备、工艺满足投运要求;另一方面是持续开展员工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岗位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使员工熟练掌握油库作业操作规程、作业程序和工艺流程;第三是积极与广西石化、西南管道、广西销售等单位对接,及时掌握业务运行动态,建立多方作业沟通渠道,全力配合开展钦南柳管线上水作业。
  此次作业也是南宁油库前期对设备、控制系统、消防系统、人员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的验证。为确保此次南宁油库上水运行顺利,广西分公司作业运行领导小组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合理分工、安全有序完成了南宁油库第一阶段上水工作,也为南宁油库至柳州油库的第二阶段上水作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