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管道设计院国际讲坛传递多元文化
储运工程

管道设计院国际讲坛传递多元文化

2018/5/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5-16]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陈英郭睿)“传递多元文化,尊重文化差异,聆听世界声音”。近日,管道设计院国际项目中心负责人在国际讲坛上要求全员在海外经验分享中尊重各国文化差异,坚定文化自信。
  2018年,管道设计院为加快推进国际化步伐,成立国际项目中心。此次开办的国际讲坛,意在实现中心工作的软着陆。
  据悉,国际讲坛每两周开办一期,将在员工中持续开办。讲坛将邀请海外员工及国际知名企业的相关专家,围绕自身业务知识、海外经验、心得感悟、独到见解进行讲述。
  讲坛以公开课的形式为员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员工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开阔眼界,有所收获,共同分享国际化的海外项目经历,积累更多工作和管理经验,了解各国文化、法律制度差异、安防知识及海外见闻等多方面知识。
  此次讲课内容包括国际标准规范、环保、文控等多方面知识,传达近期公司各项国际化举措,强化员工的海外从业意识。通过开办国际讲坛,积极营造国际化氛围,及时展示国际化工作的进展和成果,同时为国际化人才提供展示和交流的舞台,激励国际化人才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