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安徽销售仓储分公司自检自查铸就诚信品牌(图)
储运工程

安徽销售仓储分公司自检自查铸就诚信品牌(图)

2018/3/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3-15]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朱晓月)为确保供应市场的油品质量100%合格、计量100%准确,做到用户满意、消费者放心,安徽销售仓储分公司始终严把油品数质量关,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油品和服务,确保每一滴都是合格的油品。
  “3·15”前夕,本着“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的主题、强化中国石油数质量透明化的理念,这个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为客户营造舒心的消费体验。
  大兴油库组织员工发放油品质量知识宣传单,为顾客讲解如何防止油品蒸发和氧化变质、防止水分及杂质的混入以及防止混油等质量知识。为了加强船舶人员的质量意识,专业人员着重说明了油船应专用,应避免不同油品混装混运影响油品质量,若无法避免则应彻底清洗后再装运;介绍了油品的性质各异且用途各不相同,一旦发生混油将会使油品质量下降,甚至不合格;举例说明了如柴油中混入少量的汽油,会使闪点大大下降从而达不到标准值。
  同时,加大加强对船舶的检查力度。油库副主任周娟、班长李凯及化验员朱晓月对来库船舶进行底部取样,观察船舱是否含有水分及机械杂质,确保来船油品质量;同时对船舶上使用的计量器具、消防器材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此次活动,为油库提供了和船舶人员及客户沟通的良好平台,受到了广大船员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对中国石油的满意度。

  下图为员工抽查油船油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