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讯: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19日上午在青岛胜利油田管理局疗养院召开。阎三忠名誉理事长、刘根元理事长参加了会议。本届理事会理事和未能出席会议理事的授权代表共71人出席了会议。中石化青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彬同志、党委书记陈德胜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幕前,放映了纪念研究会成立30周年专题视频片,片中用大量的史实回顾了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自创立以来3">
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青岛召开
本会活动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青岛召开

2014/9/22 14:46:3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本会讯: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19日上午在青岛胜利油田管理局疗养院召开。阎三忠名誉理事长、刘根元理事长参加了会议。本届理事会理事和未能出席会议理事的授权代表共71人出席了会议。中石化青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彬同志、党委书记陈德胜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幕前,放映了纪念研究会成立30周年专题视频片,片中用大量的史实回顾了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自创立以来30年的发展历程。与会理事们在专题片放映结束后,以热烈的掌声向那些30年来为研究会做出卓越贡献和支持研究会发展的人们致敬。
  会议由我会副理事长王功礼同志主持。
  王功礼副理事长宣布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开幕。
  中石化青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彬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青岛石化的全体员工对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青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致辞中介绍了青岛石化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事长刘均安同志向大会做了《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报告》,从十一个方面向理事会汇报了我会自第十届理事会二次会议以来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5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安排。(全文另发)
  我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海洋石油和石化工程专业委员会、炼油化工专业委员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分别向到会理事们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全文另发)
  会议期间,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接下来的会议由我会副理事长周跃明同志主持。
  按会议议程,出席会议的理事们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选张玉明、向文武两位同志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同志所做的《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常务理事张玉明以及常务理事向文武的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
  阎三忠名誉理事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文另发)
  刘根元理事长做了总结发言。(全文另发)
  刘根元理事长最后代表我会理事会和出席本次理事会的代表,对中石化青岛石化倾全厂之力为保证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所做出的各项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当天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中石化青岛石化含酸重质油炼油基地。
  次日上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中石化第一个LNG接收站——董家口港LNG接收站。
  又讯:2014年9月18日晚8:30,我会召开了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同志关于本次理事会的筹备情况以及会议议程的汇报,刘根元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