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2007’中国石油、石化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及项目管理研讨会在南昌举行
本会活动

2007’中国石油、石化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及项目管理研讨会在南昌举行

2007/10/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本会讯:9月初,来自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以及其他30多个单位的代表会聚南昌,共同研讨中国石油、石化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及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为使石油、石化企业及时了解我国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重大变化,指导企业做好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举办了“2007年中国石油、石化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及项目管理研讨会”。
   研讨会上,我会副理事长刘均安做了《我国投资体制改革的回顾及启示》专题报告;中国石油规划总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许红做了《投融资体制改革对前期工作的要求》、的专题报告,并对《建设项目方法与参数》做了介绍。中国石化技术经济研究院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舒朝霞做了《市场分析及预测方法和案例》的专题报告;中国石化技术经济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段国华分别做了《石油化工投资项目可研报告编制方法》、《石油化工投资项目后评价介绍》等专题报告。
   各位专家的专题报告结合案例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使代表们系统地了解了当前石油、石化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及工程项目管理的有关内容。会议期间,代表们会上会下与专家互动交流,大家普遍反映参加这次会议很有收获。
                                                                        (秘书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