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我会接待来访的马来西亚客人
本会活动

我会接待来访的马来西亚客人

2007/8/2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本会讯:8月10日上午,由马来西亚PowertiumEngineringSdn.Bhd公司首席执行官AnuarNoordin先生率领的一行5人拜访了我会。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积文、高级顾问委员会副主任邵祖光等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会见时,首先由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积文致词欢迎马来西亚客人的来访,并详细地介绍了我会的一些基本情况。刘积文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能借这次马来西亚客人来访之机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达成共识,为将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马来西亚客人在讲话中也介绍了他们的情况。表示此次来访时间虽短暂,但是通过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希望有机会能借助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一些实质性的工作,发展在中国的事业。会上,由我方促进了马来西亚来访公司与北京华福工程公司就具体的工程项目的合作。
   下午,马来西亚客人由我会介绍拜会了北京华福工程公司,并于该公司就进一步合作的一些具体事项达成了协议。
   参加会见的还有北京华福工程公司董事长、我会理事会理事何敬成,我会余建民、汪申等研究员。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