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召开副理事长视频工作会议
本会活动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召开副理事长视频工作会议

2022/8/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11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视频工作会议于2022年8月5日上午10:00~10:30在国联云视频会议VIP会议室召开。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英彬、张强、钱晓钧,秘书处工作人员李生平、李渤波、沈金宜等参加工作会议,原理事长刘根元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副理事长师春元因事请假。

会议由秘书处李渤波主持,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李生平简要介绍了视频会议的议题:

根据研究会目前的状况,提议由王英彬副理事长主持研究会的日常工作,筹备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完成换届工作。

参会副理事长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并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王英彬副理事长在研究会目前的工作状态下主持研究会的工作对于研究会的持续发展和换届前的平稳过度是合适的,对于筹备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完成换届工作也是能胜任的。同意王英彬副理事长主持研究会日常工作的提议。

王英彬副理事长表态接受秘书处的提议,服从工作需要,主持和领导研究会的日常工作,筹备好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原理事长刘根元同志最后在会议中发言,他对王英彬副理事长和研究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会和王英彬同志的工作。

秘书处就王英彬副理事长主持研究会日常工作的提议也征询了副理事长师春元、理事长助理刘均安和刘积文的意见,他们都赞成秘书处的提议,表示一定会支持王英彬同志的工作。(秘书处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