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新 年 贺 词
本会活动

新 年 贺 词

2019/12/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即将告别2019年。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向全体会员及会员单位,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发展的社会各届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即将过去的一年,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研究会本着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等我国石油石化行业服务的宗旨,经过理事会全体领导和各位理事们的共同努力,研究会工作业绩逐步扩大,为会员服务,行业地位、社会形象日渐提升,各项工作有了新的发展,为推动我国石油石化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20年,我们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发展理念,按照国资委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要求,结合石油和石化行业发展的实际,把握社会大势,发挥我会优势,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积极作为,把研究会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我国的石油和石化事业增添一份新功同时,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巩固全国性4A级学术类社团组织的荣誉。以优异成绩落实各级领导给我们的新任务。
  最后,祝各位会员和会员单位,祝支持、关心、帮助研究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程研究会理长

  2019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