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和施耐德电气(中国)公司洽商合作
本会活动

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和施耐德电气(中国)公司洽商合作

2019/5/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9年 5月 8日,施耐德电气(中国)公司石油石化行业总裁Chris Dartnell(戴柯良)和销售总监刘晓光一行五人到访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陈德兴副总经理接待了施耐德客人。

  双方就“数字化工程”的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可能的合作机会进行了友好、坦诚、深入的交流。双方认为:“数字化工程”处于起步阶段,发展前景十分可期。施耐德作为国际知名电气制造厂商,在方案设计、产品、软件上具有较强优势,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作为业内知名工程建设企业,在工程化设计、安装、调试上具有较强能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双方还分析了目前“数字化工程”推广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了应对措施和方法一致认为在进一
  步研究双方合作的内容、方式的基础上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数字化工程”的开展。
  作为海工会资深专家 Chris Dartnell先生,他还对陈德兴、刘晓光提出的利用海工会这一平台做好“数字化工程”项目供应商推广的工作设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南京工程公司电仪分公司经理孙家、书记潘竟明,电仪室副主任王庆如,海工会秘书处王海参加了交流。(海工会秘书处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