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全国炼油石化技术与装备发展研讨会 近日在东营召开
本会活动

全国炼油石化技术与装备发展研讨会 近日在东营召开

2018/4/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8年3月29日至30日,全国炼油石化技术与装备发展研讨会在山东省东营市召开。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近20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主办,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委员会承办,胜利油田石化总厂、天津市创举公司青岛罗德通用机械设备有效公司协办。

  会议由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丁武主持。来自全国石油化工行业技术与装备、环保治理、安全生产等专家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

会议开始前,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首先致辞,他说,当前党的十九大和今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带来了历史性机遇,我国炼油工业已进入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机遇大于挑战。石化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希望重点围绕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在清洁燃料生产、重质劣质油加工、炼化一体化、新产品开发以及安全、环保、节能、提升竞争力诸方面进行研讨。

  由于主办方的精心准备,本次会议与会代表评价较高,同时希望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多组织一些质量较高的“论坛”,不断推进我国石油和石化工程跃上新的台阶。
  研究会办公室主任李生平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