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第三届洛阳催化裂化技术交流会将在洛阳召开
本会活动

第三届洛阳催化裂化技术交流会将在洛阳召开

2018/3/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催化裂化装置是石化企业的核心二次加工装置,加工量稳居国内二次加工装置首位。我国现有催化裂化装置近200套,生产了我国75%以上的汽油。催化裂化涉及催化剂、流态化工程、设备、仪表、生产、操作等一系列复杂技术。催化裂化装置是石化企业影响因素最复杂、问题最多、操作难度最大的炼油装置。为此,在2014年、2016年成功举办了两届“洛阳催化裂化技术交流会”的基础上,我会定于2018年4月20日~ 22 日在洛阳召开“第三届催化裂化技术交流会”,交流、探讨催化裂化技术、装备的新发展,研究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提高催化裂化的技术水平和生产管理水平的新举措,从而提高竞争能力。
  本次技术交流会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主办,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炼油化工专业委员会承办;洛阳森德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洛阳德美机械有限公司、洛阳泰美石化机械设备研究所协办。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理事会对本届会议的召开十分重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同志将出席本次技术交流大会,与代表们一起探索新形势下炼油工业发展的新举措。同时,邀请陈俊武院士出席本届会议。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许友好,石油大学(北京)卢春喜教授,SEG洛阳工程公司、中石化工程建设公司、洛阳技术研发中心的专家,北京优化佳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王建,洛阳森德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许栋五等白天演讲,炼油化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维主持并主讲晚上的技术答疑会。
  为使会议取得良好效果,给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本着实实在在提高参会者催化裂化生产、技术、管理水平的目的,本届会议承办单位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炼油化工专业委员会恳请各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和需求,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和举办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结合大家的提议和要求,把洛阳催化裂化技术交流会办的更加生动、更加具体、更有特色,使其真正成为国内催化裂化领域里,凝聚共识、增进友谊、团结协作、共同提高的平台,成为催化裂化技术交流的精神家园。   (炼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