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新 年 贺 词
本会活动

新 年 贺 词

2017/12/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向全体会员及会员单位,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发展的社会各届朋友们,致以新年的衷心祝福!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年,也是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之年。一年来,在民政部、国资委、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阎三忠、周守为名誉理事长、刘根元原理事长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紧紧围绕我会的章程和宗旨,立足于服务会员单位、加强会员单位联络,开展好年度重点工作,大力促进研究会的诚信自律,各项工作跃上了新的台阶,实现了研究会的健康发展。
  2018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研究会的头等大事。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研究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必须充分认识研究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民政部、国资委、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要求,开拓创新,勤勉努力,将2018年研究会的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同时,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构建更加健康和谐的工作局面,巩固全国性4A级学术类社团组织的荣誉。
  我们研究会具有“横跨三大公司”、“横跨技术、管理”两大优势,在工作中我们必须坚持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服务的理念,坚定不移地围绕中心任务,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石油和石化工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理事长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