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研究会原理事长刘根元一行赴川维、洛阳石化推进技术创新
本会活动

研究会原理事长刘根元一行赴川维、洛阳石化推进技术创新

2017/1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原理事长刘根元赴重庆川维化工公司、洛阳石化公司推进技术创新。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优化佳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陪同。

  刘根元勉励川维化工公司、洛阳石化公司继续加大改革,推进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调整结构加快竞争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的提升。同时北京优化佳公司和川维化工公司就实时数据库安全隔离项目二期、与洛化公司就装置SZor--b优化项目、在线积分优化等进行了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川维化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毅,洛化公司总经理江寿林等领导参加了技术交流。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重点介绍了研究会的现状和将要发挥的作用。传伟公司、洛化公司均表示要好好利用研究会这一宝贵平台,开拓创新。(正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