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会活动

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0/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会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10月23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持会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到,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非常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乃至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都具有重要的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大家认为,报告中系统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党治国的理念思路,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和时代特征,提出的14条治国方略具有创新意义。报告凝聚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时代的要求,呼应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描绘了两个一百年美好蓝图,提出分两个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参加学习的党员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伟大胜利,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全面准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我们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
  党支部要求,精读报告全文,充分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指导工作实践,为准确把握我会工作方向,解决实际矛盾不断努力。(正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