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刘均安等参加九江石化技术交流研讨会
本会活动

刘均安等参加九江石化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6/8/22 17:05:4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Ľiv>  本会讯:2016年8月18~19日,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常务理事朱仁贵、理事王建同志赴九江石化,参加了“在线优化技术”和“DCS网络安全技术”交流研讨会,并重点学习了九江石化“智能化”建设成果,参观了炼油改造项目。
  九江石化积极弘扬“追求卓越、严细管理、真抓实干、勇创一流”的新时代企业精神,全力培育“智能工厂”、“绿色低碳”两大核心竞争优势,滚动塑造九江石化特色管理模式,高标准建成投产800万吨/年油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2015年,九江石化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入选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九江石化对这次技术交流活动十分重视。正在大连参加国资委培训学习的覃伟中总经理亲自过问和安排了这次交流活动。九江石化副总经理谢道雄及信息化管理部、发展计划部、生产经营部、机动处及炼油运营三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技术交流研讨会。双方就上述两项技术的工业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九江石化谢道雄副总经理代表九江石化表示,相信这两项技术在九江石化“智能化工厂建设”中将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双方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保持密切联系。
  在交流研讨之前,刘均安、朱仁贵、王建同志在谢道雄副总经理及相关负责同志的引领下参观了全厂主要装置、生产管控中心、消防保卫监控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数据中心及调度指挥中心,重点学习了“智能化工厂建设”及“绿色低碳建设”的成功经验,深受教育启发。(老波稿)
照片一:技术交流会议。
照片二:在智能化工厂建设现场合影。从左至右:九江石化信息化管理部罗敏明、王建、刘均安、朱仁贵、九江石化谢道雄副总经理、九江石化经办主任詹超云。
照片三:生产总控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