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刘均安参访无锡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本会活动

刘均安参访无锡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2016/4/11 13:58:1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为积极贯彻理事会精神,发展有自主技术研发能力并在石化工业中已做出显著贡献的,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中涌现的高新技术企业成为我会新的团体会员并成立相应的技术研发中心,经我会常务理事、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陈德兴同志大力推荐,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于2016年4月8日参访了无锡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并和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荣挺同志、总经理助理浦晓雁同志交流了有关合作事项。
  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江苏无锡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专注于设计、制造高端控制阀,服务于高端客户的控制阀供应商,专门从事石化等行业特种阀门的研制,市场定位是替代进口、填补国内空白。目前除了控制阀研发生产基地外,还拥有大型联营锻造厂和专注于特阀、进口阀检修业务的快速响应中心,已开发出9个系列60多个品种的特种控制阀产品,在石化、冶金、电力、煤化工等工业领域具有独特的产品和服务优势。为镇海炼化、扬子-巴斯夫等大型重点企业进口的特种阀门提供优质的检修服务,及时排除特种阀门各类故障,为减少企业外汇支出和石化工业的安、稳、长、满、优生产做出了贡献。
  通过互相交流,朱董事长当场表示愿意加入我会,同时参加我会组织的“一带一路”课题组的有关工作。
  刘均安同志还在朱董事长和浦助理陪同下参访了主要检测、试验设备和生产车间。


  刘均安(右)与朱董事长(左)现场交流为镇海炼化进口的“FISHER”特种阀门故障修复的技术问题。


  刘均安与朱董事长在PSA特种阀门修复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