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2015年专业协(学)会
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本会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2015年专业协(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于2015年12月28日在北京和平里宾馆召开。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副会长李润生、赵俊贵、周竹叶、傅向升及50余家专业协(学)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2015年专业协(学)会 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本会活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2015年专业协(学)会 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5/12/30 14:41:0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2015年专业协(学)会
  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本会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2015年专业协(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于2015年12月28日在北京和平里宾馆召开。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副会长李润生、赵俊贵、周竹叶、傅向升及50余家专业协(学)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联合会副会长、党委副书记李润生主持。
  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首先传达了国务院领导听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专题调研情况汇报时的重要指示。
  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通报了行业协会脱钩改革情况。
  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等6家协会的领导在会上交流了行业运行和协会工作情况。
  中化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介绍了业务开展情况与合作意向。
  联合会会长李寿生最后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资委向国务院常务会议汇报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2016年联合会的重点工作。
  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出席了本次会议。(老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