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刘均安应邀参加“海峡两岸燃气防灾科技研讨会”
本会活动

刘均安应邀参加“海峡两岸燃气防灾科技研讨会”

2015/12/14 11:28:5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辽宁省锦州市人民政府借“辽宁省台湾周”的东风,就燃气安全这一重大社会和民生问题于2015年12月11日~12日在锦州市举办“海峡两岸燃气防灾科技研讨会”。
  为了满足环境保护及治理大气污染的要求,燃煤大省辽宁省正在大力推广燃气的应用,目前以NG、LNG、LPG为主体的城市燃气正高速进入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燃气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直接影响构建和谐社会和维护社会稳定,也会给国家、企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加强燃气安全是政府和相关企业的共同的责任。
  锦州市常务副市长杨晓光做主题报告,台湾瓦斯灾害防治协会、台湾欣新安瓦斯防爆设备股份公司、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贵州省燃气协会等单位就燃气安全的技术及装备做了精彩报告。
  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应大会邀请做了“我国燃气市场的现状及发展”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图为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在大会上做题为“我国燃气市场的现状及发展”的专题报告。